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媒:墨西哥大毒枭妻子在美认罪

2021-06-1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 据埃菲社纽约6月10日报道,绰号“矮子”的墨西哥大毒枭华金·古斯曼的妻子埃玛·科罗内尔当地时间9日在美国法官面前表示,曾协助丈夫建立和运营“毒品帝国”,并承认了3项重罪,而这些罪名很可能导致她不得不在美国接受终身监禁。

报道称,自今年2月在弗吉尼亚州杜勒斯国际机场被捕以来,31岁的科罗内尔一直遭到关押,而且没有被批准保释。

报道还称,她被指控犯有密谋向美国出口可卡因、海洛因、大麻和甲基苯丙胺(冰毒)以及洗钱两项罪行,以及另一项违反相关禁令控制古斯曼的资产并从中获利的罪行。

报道指出,作为墨西哥锡那罗亚贩毒集团前首脑古斯曼的妻子,科罗内尔拥有墨西哥和美国双重国籍,因为她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鲁道夫·孔特雷拉斯法官询问她是否清楚上述声明可能产生的后果,随后她通过翻译作出简要回答。

法官在通过电话转播的会议上决定于9月15日举行科罗内尔的判决听证会,她或将面临最低10年监禁、最高终身监禁,以及若干项罚款,其中最高的罚款金额可达1000万美元。

科罗内尔的律师告诉当地媒体,当事人将继续被关押在监狱里,不得保释,直到最终判决。但她希望能通过认罪协议减少可能判决的刑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