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素质教育领跑者豌豆思维:培养思维的同时,让孩子爱上表达!

2021-06-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近年来,素质教育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向和焦点,家长们对思维教育的重视程度和理念也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家长们意识到良好的启蒙教育可以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自主性,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和思维能力。

作为素质教育领导品牌,豌豆思维为众多孩子打开了数理思维培养的神秘宝箱,获得许多家长的认可和称赞。恬恬妈妈就是众多家长的代表之一,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和豌豆思维之间的故事。

素质教育领跑者豌豆思维:培养思维的同时,让孩子爱上表达!

趣味课堂点燃孩子学习兴趣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与更迭,思维感越来越多的需要应用在在工作和生活各个领域,拥有优秀逻辑思维的孩子更有利于未来成长。恬恬妈妈认为在黄金时期开发孩子的思维能够使得日后的学习、生活更加轻松,因此她希望从小就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在朋友的推荐下,恬恬妈妈选择来报名试听思维课程,通过试课体验和遵循孩子的个人意愿,恬恬妈妈在众多教育品牌中选择了豌豆思维:“我有仔细看过朋友的课件和教具,豌豆的教具做得非常好,内容和形式有趣、新颖,能够循循善诱孩子去理解所学知识,孩子也非常喜欢这类实操性强的教具。”提起与豌豆的初识,恬恬妈妈对豌豆的教具赞不绝口。

除了教具,丰富有趣的课堂动画和老师生动的讲解也是恬恬喜爱豌豆思维课程的原因。 豌豆一直致力于构建全场景教育IP,在教学模式上开拓创新,进一步帮助小孩子提升学习兴趣,让小孩子能够在体验快乐学习的同时培养良好的思维模式。“每次恬恬早早的就定好闹钟,打开直播间等着上课,即使是在玩她最爱的飞行棋的时候,也不会忘记和我们说定好上课闹钟。”恬恬妈妈表示豌豆思维有趣的上课模式让恬恬更加热爱学习,而且由于对数理思维课很满意,她也会持续关注并了解豌豆更多课程。

素质教育领跑者豌豆思维:培养思维的同时,让孩子爱上表达!

小班互动教学激发孩子团队意识

逻辑思维能力是学习和职场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硬核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不仅对学习有好处,更是处理日常生活问题的一种能力。从小的培养更能要孩子在日后受益,豌豆思维的课程专注培养孩子们优秀的思维逻辑力。

据恬恬妈妈介绍,自从学习豌豆思维后,恬恬的逻辑思维变得更加清晰活跃。“ 在恬恬还没有学习进退位的时候,她就可以迅速通过在豌豆思维学习的知识反推出来,和学习过相关知识的小伙伴进行交流。她还能把老师上课所教授的逻辑思维和知识灵活的运用到作业里面,虽然恬恬在上课时表现得很慢热,但学习到的内容都能被吸收和应用,能做到知识理论举一反三,并且能够在遇到其他事情时也运用到学习的知识点。”恬恬妈妈分享到。

秉承着 “让孩子爱上学习”的理念,豌豆思维通过在线课堂的交互式教学寓教于乐,引导孩子形成更好的专注力与学习习惯,使得孩子的综合能力得到相应提升。恬恬妈妈选择的是豌豆思维的S3课程,1v6的小班教学模式。提及当初做出这种选择的原因,恬恬妈妈介绍到:“S3 课程阶段会更注重培养思维的进阶、数理的方法、关注表达及习惯。此外,1v6小班授课模式既能提供孩子们足够多的开口机会,又提供了激发孩子进步的群体意识,这种授课环境更有利于性格本身比较慢热的恬恬成长。”

素质教育领跑者豌豆思维:培养思维的同时,让孩子爱上表达!

好老师让孩子更敢于表达自我

在恬恬妈妈眼中,恬恬是一个性格内向慢热的小女孩,在陌生的学习环节中很羞涩,很少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是在豌豆老师的不断鼓励下,现在的恬恬性格变得比以前开朗多了,每次课堂上都会积极主动举手发言,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在讲解视频时,不仅有了说不完的话,而且语言逻辑能力和想象力都很令人惊喜。更重要地是,恬恬整个人都变得自信了不少。

“豌豆的老师们上课很有亲和力,比起老师,他们更像是大哥哥大姐姐一样的存在。老师们的亲和力给了学员很强的的信任感和安全感,要孩子能够在课堂上表达自己的看法。”说起豌豆思维的老师们,恬恬妈妈迅速打开了话匣子:“恬恬很喜欢参加豌豆的线下活动,她总是和我说她很想要见到老师,还会经常和我提出要和老师视频交流。 豌豆的老师们真的是很负责任,老师们会经常跟进孩子们的学习进度和动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及时的解决。我们之前也上过线下机构的课程,没有哪个老师能像豌豆的老师一样负责任。作为家长,孩子平时的学习问题一直是家长们关心的一大重点,能收到及时的反馈很重要。”

素质教育领跑者豌豆思维:培养思维的同时,让孩子爱上表达!

?

恬恬妈妈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心得分享给更多的家长,进而让更多孩子享受到教育普惠的力量,为更多孩子提供一个快乐、专业又科学的学习模式。相信在众多家长的支持下,豌豆思维将持续致力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素质教育,在发展教育和培养思维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成为学生喜爱、家长信赖的素质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