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捷云战略合作云海互联 布局全面云化市场

2021-06-12 Donews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DoNews6月12日消息(翟继茹)网宿科技(300017,股吧)旗下云计算子公司爱捷云科技宣布与北京云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建立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据介绍,爱捷云科技专注于私有云和混合云市场,以统一架构为企业提供从轻量的超融合云到超大规模的全栈企业云产品及服务,可满足企业公有、私有、混合及托管等部署需求。

爱捷云CEO李东表示,技术与服务将是爱捷云未来发展的战略核心,基于IDC云化转型的市场大机遇,将与云海互联深挖全面云化的大市场,为企业级客户提供高品质、极具性价比的私有云、托管云及混合云服务。

根据Rightscale数据,2020年全球本地部署的私有云与云端部署的私有云市场空间分别为533亿美元和196亿美元,同比增速分别为42%和41%。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