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鬼火一响 爹妈白养!南宁几十名少年飙车寻刺激被查

2021-06-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网络上经常有这样的事故视频流出,一些少年为了追寻刺激或者是耍酷,骑着改装过的电摩或者鬼火摩托车,在公共道路上疯狂飙车,或者是接连翘头。殊不知作为肉包铁的代表,此类摩托或者电车,一旦发生失控事故后,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网友们更是流传出“鬼火一响,爹妈白养”的网络口号。

据媒体报道,6月9日,南宁交警对非法改拼装电动车飙车扰民现象进行重拳整治。

从查处现场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出,几十名青少年驾驶摩托车或者电动车非法飙车集会,期间,还有不少青少年上演了“翘头”“压弯”等“作死绝技”,场面也很是惊险。

视频

几十辆警车、上百名民警分路出击,在各个路口设卡围堵,一举查获违法嫌疑车32辆、嫌疑人32名。

这群少年为追求刺激,驾驶非法改拼装的电动车飙车。民警将非法改装车辆扣留,同时将违法嫌疑人控制,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该案件也提醒广大网友,私自驾驶改装过的电摩或者摩托车,进行非法飙车、违规驾驶行为,不仅对自己还对道路其它参与者都具有极大的安全隐患,还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因此,驾驶摩托车或者电动车出行时,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右手,并且不能动非法改装的歪心思。

鬼火一响 爹妈白养!南宁几十名少年飙车寻刺激被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摩托车#飙车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