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波司登2021年全新春夏系列来袭 618一起get明星同款

2021-06-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18年之后,中国品牌波司登开始以独立品牌的身份逐步登上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和伦敦时装周等国际时装周舞台,将中国设计理念展示给全球各地。波司登能够受到国际市场的青睐自然离不开优质的设计,具有前瞻性的艺术审美以及前卫时尚风貌的嗅觉。波司登全新推出的2021年全新春夏系列将继续延续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穿搭服务。

波司登2021年全新春夏系列分别推出高端系列,时尚运动和休闲通勤三大系列。本次春夏新品系列的设计研发直击消费者春夏防晒的痛点,在概念上撷取“云朵”的轻盈,多彩为灵感,将渐变撞色的设计注入新品当中,不论是你是商务人士还是旅游达人都可以在波司登全新春夏系列找到心仪的答复哦!

波司登2021年全新春夏系列来袭 618一起get明星同款

波司登高端系列

高端系列

此高端系列包含高端商务、时尚潮流和科技功能三大子系列。其中高端商务里的衣服都采用立体式的剪裁设计,流畅的线条将消费者的身体曲线刻画出来,彰显每一个职场白领干练的气质与修养,轻松驾驭商务工作的每一个场合。并且采用了SILVADUR仙护盾抗菌科技的抗菌面料,春夏季节最是细菌滋生的高发时期,有了这款衣物可以有效抑制细菌和异味的滋生,良好的垂坠性穿衣效果好,体验感更佳!

波司登2021年全新春夏系列来袭 618一起get明星同款

波司登时尚运动系列

时尚运动

时尚运动主体一共包含零压云舒与7D致轻云舒两个子系列,时尚运动将视角定位在消费者的日常运动中。面对炎炎夏日的紫外线冲击,该系列的防晒衣采用黑科技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面料,根据《纺织品防紫外线性能的评定》资料显示:如果UPF50+达到的衣服防紫外线性能最好。同时涤纶材质的防晒衣防紫外线效果最好,波司登全新春夏系列防晒服部分面料UPF值可达2000。其中,7D致轻云舒皮肤衣为超轻超薄款式,面料每平方米克重仅22克,十分适合运动场景。外观设计极具清凉感,蓝白青的色彩搭配给人一种明快活泼的时尚运动质感,不仅舒适透气还给人一种无惧烈日的感觉!

波司登2021年全新春夏系列来袭 618一起get明星同款

波司登休闲通勤系列

休闲通勤

波司登2021年全新春夏系列休闲通勤主打“科技防晒”概念,与时尚运动不同的是防晒需求主要针对的是休闲通勤场景,更加注重消费者在穿着过程中的舒适感,摆脱商务和运动场景里的条条框框,垂坠性也给消费者很大的安全感,洗完也不易褶皱。同时宽松的版型设计弥补了消费者身材焦虑,满足大多数体型的购物需求。

波司登2021年全新春夏系列的推出将清凉送入炎炎夏日,让消费者不惧烈日烤炽,并且本次波司登618年中大促活动优惠力度满满,还不快来囤货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