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买方时代购房决策难? 居理买房网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力图破局

2021-06-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伴随毕业季的来临,企业间关于人才的争夺大战也愈演愈烈。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在原本被社会视为“门槛低”“、流动性大”的房产交易服务行业,也涌入了越来越多的名牌大学毕业生。浏览房产交易服务机构的官网及招聘信息不难发现,一些公司的学历门槛已提升到本科以上,且不乏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双一流”高校人才。

这一现象也引发了大众关于“高学历”与“低就业”的话题的热议。高学历人才入职传统服务业真的是“大材小用”?实际上,在以房产交易服务为代表的传统服务业的专业化发展趋势下,以人才赋能服务升级已然成为众多企业提升竞争力的优先选择。

买方时代购房决策难? 居理买房网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力图破局

“乘风破浪的咨询师”竞演落幕居理买房创新模式试水人才培养新方向

以居理买房网为例,其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届“乘风破浪的咨询师”讲盘大赛,便力证了居理在人才专业化服务道路上的创新尝试。

以专业有料的房产垂类视频制作为切入点,这场来自居理买房网咨询师的行业级顶尖专业主题竞演赛事就此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4支战队参与竞演赛,通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历经初赛、复赛到决赛三个阶段的黄金试炼,最终,重庆大表姐看房战队、成都房居居战队、北京大眼说房战队3支实力战队突围而出,获得了居理买房网提供的奖金激励。

买方时代购房决策难? 居理买房网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力图破局

实际上,竞演只是一种形式,通过竞演提升咨询师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帮助用户买到最适合的房子,才是居理买房网举办本次赛事的最终目的。咨询师们精心筹备、热情洋溢的背后,是对自身专业度的高标准要求。正如本次竞演赛冠军队重庆大表姐看房战队在采访中所言:“我们做视频的意义是想传达咨询师是真心在帮助用户买房,用科技帮大家找到理想的家。”

以专业人才赋能高品质购房服务居理加快引才育才进程

职业化浪潮之下,房产交易服务业走过无序竞争的“草莽年代”,以居理买房网为代表的相关企业正向着更为系统化的专业人才培养方向进军。

自2014年创立以来,居理买房网一方面通过选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组建高学历的咨询师队伍,为买房人提供全面而专业的购房决策支持。据悉,在其人才梯队中,本科生占比100%,双一流大学及海外名校生则达到42%。

买方时代购房决策难? 居理买房网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力图破局

另一方面,居理通过不定期的专业培训方案,进一步提升旗下服务人员的专业素质。譬如,为入职新手量身定制的“雨燕计划”,在长达6周的时段内,以“老带新”即资深咨询师一对一带动新人的模式,为其传递从基础房产知识、房产政策、城市发展规划及行业市场现状、专业营销话术、用户沟通技巧、商务礼仪等在内的,从理论到实践的全方位信息,助力其快速成长为合格的咨询师。

针对行业明星咨询师和普通咨询师服务方差极大的行业痛点,居理买房网从系统和服务流程出发,通过“自研话务机+工作PAD+SOP”为数据基石的全流程数字化管理系统建设,确保咨询师可提供近乎零方差的服务,让每位咨询师都能成为可提供专业化购房决策支持的“明星咨询师”。

通过7年的专业化探索,居理买房网已成为备受买房者青睐的专业房产导购服务平台,正如一位用户评价的那样,“处处为我们着想,所有不懂的地方都能帮我解决,这样的购房咨询师才是让我们最放心的!”据悉,居理买房网用户满意度已超过99%,NPS值超70%。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