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11日美原油交易策略:追高要小心!回调做多更安全

2021-06-11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汇通网6月11日讯—— 6月11日美原油小幅上涨,上方追高有一定的风险,建议投资者等待油价后做多。

周五(6月11日)美原油小幅上涨,短线上方将存有一定的上行风险,建议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可尝试回调后继续做多。

6月11日美原油交易策略:追高要小心!回调做多更安全

日线级别:近期美原油持续稳步上涨,不过长下影暗示涨势受到一定的挑战,再往上行可能面临更大的考验。

不过目前似乎并没有明显的利空因素能阻止多头前进的步伐,疫情后经济的重启和夏天驾车旺季的到来让市场对油市仍然充满信心。

短线来看,超买现象依然存在,不排除冲高回落的可能,但鉴于整体走势仍然偏向多头,建议投资者以回调做多思路为主。

上方阻力主要关注各个整数关口的压力。

下方重要支撑在3月8日高位67.98,在此之前10日均线69.15将提供一定的支撑。倘若油价跌至67.98附近,可尝试在这一水平附近做多。再往下关注5月18日高位67.01。

6月11日美原油交易策略:追高要小心!回调做多更安全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1.00;72.00;73.00

支撑位:69.15;67.98;67.01

短线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