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新款Model 3自动换挡方式曝光 网友:这是有多恨车主?

2021-06-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月28日,特斯拉正式发布了新款Model S车型,新车外观部分没有进行太大的变化,但是内饰可以说是彻底变了。

此前车型上的超大尺寸的竖屏被取消,换装为了17.0英寸的横置显示屏。同时,特斯拉还带来了“椭圆矩形”方向盘,科幻感十足。

更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激进程度超乎想象,直接取消了换挡杆和转向灯拨杆,在实车曝光之前,不少车迷朋友仍不知道新款Model S如何换挡。不过,而今,随着Model S实车驾驶视频曝光,换挡方法也终于揭秘。

视频

新款车型取消了怀挡,换挡虚拟按键设置在屏幕左边,上滑前进挡,下滑倒档,停车自动P挡;此外,在说明书中还有一处换挡位置,在中控无线充电板的下方。特斯拉推荐用触屏换挡,但如果当屏幕不可用时,可以激活这里的按键换挡。

如果要使用自动换挡功能,首先需要在车技中控菜单中激活,之后踩下刹车,车辆将根据周围障碍物情况自动推荐前进或者倒退,仪表盘有方向提示,这时候可以踩下油门确认或者滑动相反方向取消。

不过,对于自动换挡,一些网友也提出了质疑的看法,这样的自动换挡,一定程度上会增加车主误操作的概率,毕竟在换挡后,甚至车主还不容易注意到车是在往前还是往后行驶。甚至还有网友调侃道,“特斯拉是有多恨车主,才想出了这样的换挡方式”。对此,你怎么看呢?

特斯拉新款Model 3自动换挡方式曝光 网友:这是有多恨车主?

特斯拉新款Model 3自动换挡方式曝光 网友:这是有多恨车主?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Model S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