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纶科技:公司子公司新复材于2019年10月与LG化学正式签署了动力电池用铝塑膜产品供货协议

2021-06-1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新纶科技(002341,股吧)(002341)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2019年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已经开始给LG小批量出货,后续会慢慢增加出货量。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公司铝塑膜产品份额将从LG化学采购量的10%开始逐年爬坡,目标是三年后成为其主力供应商之一,现在三年时间已到,请问当前LG化学采购公司铝塑膜产品的量是否有逐年爬坡?大概占LG化学采购量的多少?有无成为其主力供应商之一?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新复材于2019年10月与LG化学正式签署了动力电池用铝塑膜产品供货协议,LG化学为公司铝塑膜业务的重要客户之一,因与客户签署严格的保密协议,具体合作细节涉及商业秘密不便公开,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