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泰健康:公司每年的销售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在10%左右

2021-06-1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荣泰健康(603579,股吧)(603579)提问, 公司一季报销售费用3700万,而去年疫情同期都4400万。反观同行奥佳华(002614,股吧)(002614)今年一季度销售费用高达3.3个亿,是同期荣泰接近10倍!年报中公司看好按摩椅行业处于快速爆发期,为何在销售推广却很保守,请问这是季度波动造成的,还是公司为了可转债转股 充足释放利润而进行的年度策略?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今年一季度销售费用同比去年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适用新收入准则后,运输费用和安装费用调整至营业成本所致。公司每年的销售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在10%左右。具体销售费用公司将根据每年的市场情况做相应调整。每家企业经营策略不一样。相关费用肯定会存在差异。感谢您对荣泰健康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