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罗永浩再被执行1853万,“真还传”又出新剧情

2021-06-1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罗永浩的“真还传”又有新剧情。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罗永浩再成被执行人,案号为(2021)粤0304执22626号,执行标的超过1800万元,执行法院为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相关案件涉及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罗永浩质押合同纠纷。

11日,#罗永浩被执行超1800万#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话题阅读量超4600万。

罗永浩再被执行1853万,“真还传”又出新剧情

对于此事,交个朋友方面回复称称,此费用是经营手机期间公司案件的执行费用之一,已经和经办法官联络并与对方达成和解,案件撤销中。还有很多处理中的案子陆续进行中。我们会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同时,罗永浩正在努力挣钱,正在陆续和积极地替公司偿还相关债务。

罗永浩再被执行1853万,“真还传”又出新剧情

在此之前,罗永浩已有多次被执行记录。由于锤子科技经营危机,他最多时背上了近6亿元的债务,其中罗永浩签署的无限责任担保就有1个多亿。其在某脱口秀节目上表示,自己通过直播已还了4亿多的债务,剩余部分还完后,可能会出一个纪录片,就叫《真还传》。

自此,“真还传”的谐音梗在网络流传,这次罗永浩再次成被执行人,网友表示见怪不怪。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