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坤地产(06900.HK)拟3.2亿元出售合肥佳坤置业全部股权

2021-06-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1日丨上坤地产(06900.HK)公告,于2021年6月11日,卖方合肥坤聪置业有限公司(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上海梁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已同意出售,而买方已同意购买该出售权益(为目标公司合肥佳坤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现金代价为人民币3.2亿元。

目标公司为一家于中国成立有限责任公司,由卖方全资拥有,主要从事物业开发。

公司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集团为在中国日益崛起的房地产开发商,主要在中国从事物业开发、物业租赁及提供项目管理服务。集团的一贯业务策略是不断评估集团现有业务,务求精简业务以提升整体表现及成效益,并且改善其财务表现。经审视集团的业务计划后,董事会决定优化集团的整体投资组合。董事会相信,出售事项是集团将目标公司的投资变现良机,可获得现金回报以加强集团的流动资金,并可提供额外资金以用作扩大投资组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