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许诺美女、百万年薪、千万别墅招人 椰树集团被罚40万

2021-06-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还记得3月份椰树集团许诺的美女帅哥、百万年薪、千万别墅招聘广告吗?被网友称为老司机的椰树公司因此被海南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0万元。

从企查查信息来看,针对这次的广告宣传活动,4月30日,海南监管部门对椰树集团海南椰汁饮料有限公司下发了行政处罚,罚款40万元,理由是“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这也不是椰树集团第一次因为虚假宣传被罚款了,2019年该公司也使用过类似的广告宣传,之后被罚款20万元,理由也是“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今年3月底,椰树集团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这次招人的是正副总经理学校,培养高级人才的,许诺毕业后包工作,有车有房有高薪,肯定有美女帅哥追。

不仅如此,椰树还表示升任集团副总后年薪108万,有贡献就奖励600万海景房,甚至1000万的别墅,奖励分红股权。

还有就是入学免学费,上学第一年,年薪兑现按企业考核方案为准,博士年薪33.6万元,月薪2.8万元,硕士是月薪2.1万元,本科都有1.4万元。

每年还给涨薪20%,到了第九年博士就是年薪108.69万元,月薪9.06万元,本科月薪也有4.53万元。

随后引发网友热议,但也导致椰树集团被监管部门调查,省市场监管局迅速对椰树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

许诺美女、百万年薪、千万别墅招人 椰树集团被罚40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广告#罚款#椰树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