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格医药(03347.HK)拟成立合营以投资生命及健康产业

2021-06-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11日丨泰格医药(300347,股吧)(03347.HK)宣布,于2021年6月11日,公司与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杭州高新(300478,股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统称"合营方")及杭州泰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泰珑")订立意向书。

根据意向书,公司、杭州泰珑及合营方拟于中国成立有限合伙企业,以投资生命及健康产业("基金")。建议基金规模为人民币200亿元,将由公司及杭州泰珑分别出资人民币98亿元及人民币2亿元以及各合营方分别出资人民币50亿元。基金将重点投资创新医疗(002173,股吧)器械、生物医药、医疗服务、医疗信息化、数字疗法及智能制造等企业("建议合作")。

另建议杭州泰珑于基金注册成立后担任基金的管理人,并将成立策略投资委员会就投资及相关退出作出决策。基金拟运作12年,其中最初五年为投资期,而之后的五年则为退出期,最后两年将用作任何投资无法及时退出情况下的缓冲期。

据悉,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杭州市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管理、投资、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资产管理及处置、股权管理及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杭州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初创公司投资、提供投资谘询服务及提供初创公司管理服务。

公告称,透过投资基金,能够利用公司强大的投资及融资平台,深化公司生物医药领域的布局,促进优化上下游产业链,从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关投资与公司的长期投资策略相辅相成,符合公司股东及公司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