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誉置业回购本金总额为3900万美元的尚未偿还票据

2021-06-1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1日,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回购优先票据情况。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此前天誉置业全资附属公司天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行了8750万美元于2021年到期13%计息优先票据。

公司特此宣布,发行人已在公开市场上回购本金总额为3900万美元的尚未偿还票据,发行人将根据票据和契约的条款注消已购回的票据。

另于5月18日,天誉置业成功发行1.12亿美元高级固息票据。该票据于2023年到期,票面年利率为13%。票据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为建银国际、国泰君安国际,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包括雍熙证券、华盛资本、招银国际、新城晋峰、宝新金融、晋丰证券、国联证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