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扭亏为盈 量子思维(08050)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1670.3万港元

2021-06-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量子思维(08050)公布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末期业绩,公司收入4124.2万港元,同比增加55.3%,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1670.3万港元,去年同期亏损2671万港元,基本每股盈利1.23港仙。

公告称,公司在报告期间继续推动业务多元化以拓宽收入来源,亦把握中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商机,尤其是透过其持有70%股权的深圳市中信网安认证有限公司加快发展互联网电子身份认证业务。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虽然干扰了日常生活,但也因此而促使了企业及消费者更多地利用电脑网络处理日常事务的趋势。这有助于推动中国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也令互联网电子身份认证的需求不断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