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旗滨集团(601636.SH):醴陵电子拟斥资4.95亿元建设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项目(二期)

2021-06-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1日丨旗滨集团(601636,股吧)(601636.SH)公告,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醴陵旗滨电子玻璃有限公司(醴陵电子)之前首条65吨级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目前的运营情况,醴陵电子拟投资建设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项目(二期),项目计划总投资4.9495亿元。

本项目产品高性能电子玻璃是一种高强度触摸、盖板玻璃,是电容式触摸屏的关键材料之一,也是保护盖板玻璃。广泛应用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车载应用、公共查询系统、ATM机、点歌点菜系统、工业控制、医疗等各个领域。

公司依托自身的技术研发创新能力和先进的管理理念,采用国际先进的能耗控制技术理念,在现有超薄高铝电子玻璃生产线运营管理经验的基础上,新增投资建设一条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能够培养和稳固一批高端电子玻璃生产的综合性人才,大幅增强产品竞争力,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