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新城镇第一大股东或发生变更 锡通国际拟受让29.17亿股

2021-06-1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1日,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公司第一大股东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2021年6月11日,中国新城镇控股股东国开国际控股与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无锡交通的全资子公司锡通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约29.99%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国开国际控股同意向锡通国际协议转让其所持的2,917,000,000股份,占中国新城镇已发行股份数量的约29.99%,转让股份的每股价格为人民0.4080元的等值港币,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1.9亿元。

截至《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中国新城镇股份总数为9,726,246,417股。本次股份转让后,国开国际控股仍持有本公司2,430,921,071股股份(占截止《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量的24.99%),其将成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受让方锡通国际持有公司2,917,000,000股股份(占截止《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量的约29.99%),其将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

中国新城镇表示,本次股份转让存在《股份转让协议》的交割先决条件未满足,从而导致本次股份转让无法交割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