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新城镇(01278.HK):锡通国际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2021-06-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1日丨中国新城镇(01278.HK)公布,2021年6月11日,公司控股股东国开国际控股与无锡市交通産业集团有限公司("无锡交通")及无锡交通的全资子公司锡通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锡通国际")签署了《关于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约29.99%股份的股份转让协议》。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国开国际控股同意向锡通国际协议转让其所持公司29.17亿股的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量的约29.99%,转让股份的每股价格为人民币0.4080元的等值港币,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1.90亿元。截至《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公司的股份总数为97.26亿股。

此次股份转让后:国开国际控股仍持有公司24.31亿股股份(占截止《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量的约24.99%),其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受让方锡通国际持有公司29.17亿股股份(占截止《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量的约29.99%),其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