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尔眼科(300015.SZ):拟收购丹东爱尔、临沂爱尔和万州爱尔部分股权 完善区域市场布局

2021-06-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11日丨爱尔眼科(300015,股吧)(300015.SZ)公布,公司拟收购湖南亮视长银医疗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亮视长银”)所持有的丹东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丹东爱尔”)55%的股权、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临沂爱尔”)51%的股权和重庆万州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万州爱尔”)80%的股权。

此次收购的三家标的医院均已形成良好的发展基础,根据丹东爱尔、临沂爱尔和万州爱尔的资产评估报告及现有的业务、人才和技术的基本情况,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丹东爱尔55%股权交易价格为3459.5万元,临沂爱尔51%股权交易价格为3794.4万元,万州爱尔80%股权交易价格为6464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丹东爱尔55%的股权,持有临沂爱尔51%的股权,持有万州爱尔80%的股权。

为抓住医疗行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在未来竞争中占得先机,同时,基于三家标的医院的基础条件和发展趋势,公司此次收购丹东爱尔、临沂爱尔和万州爱尔,有利于尽快完善区域市场布局,形成规模效应,进一步深化在全国各地的“分级连锁”体系,巩固和提升公司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