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顾家家居(603816.SH):拟推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 筹资总额不超5亿元

2021-06-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1日丨顾家家居(603816,股吧)(603816.SH)发布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不超5亿元。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2019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18日期间公司回购的股份1087.92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2%。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为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员工。参加人员总人数不超过25人,其中董事(不含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为8人,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该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具备资产管理资质的专业机构进行管理或自行管理,该部分资产全额认购信托计划或资管计划等(简称“资金管理计划”)的劣后级份额,通过大宗交易或非交易过户等方式购买上市公司回购的公司股票,不用于购买其他公司股票;主要投资范围为购买并持有顾家家居股票。员工持股计划成立管理委员会,代表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并对持股计划进行日常管理。

此次资金管理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0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并按照不超过1:1的比例设置优先级份额和劣后级份额。本员工持股计划认购资金管理计划的全部劣后级份额,认购金额不超过5亿元,其余为优先级份额,共同组成规模不超过10亿元的资金管理计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