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存储厂商入场支持Chia币挖矿:手握十数万块硬盘、每人可买100TB

2021-06-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最近一段时间,不只是比特币、以太币价格萎靡,Chia这种新兴的硬盘矿也萧条了许多,5月份高峰期价格一度逼近1800美元,现在只要500美元左右,跌幅超7成,说是“矿难”也不为过。

不过,云存储服务商Backblaze偏偏选择在这个时候切入赛道。

有印象的硬件爱好者可能记得,Backblaze就是那个每季度更新手中机械硬盘故障率的企业,按照起公布的数据,他们手中至少有13万块大容量机械硬盘以及几千块SSD,容量最低4TB,12TB甚至14TB的产品都是数以千块计,甚至数万块。

当然Backblaze并不直接参与挖矿,而是宣称提供月费5美元的订阅服务,然后租借1TB的高速空间“种田”。目前Chia的行情时,1TB月收益在6.43美元左右,扣除BB的月费净到手1.43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现在本地硬盘P盘播种,之后再上传到BB云服务器,上限100TB。

云存储厂商入场支持Chia币挖矿:手握十数万块硬盘、每人可买100TB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机械硬盘#挖矿#奇亚币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