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盈电子拟购朗恩斯不低于73.3356%股份 公司股票6月15日起停牌

2021-06-1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6月11日晚间,日盈电子(603286,股吧)(603286)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江苏朗恩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恩斯”)不低于73.3356%的股份,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6月15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前,孙辉持有朗恩斯57.9182%股份,孙亚峰持有朗恩斯15.4174%股份,其他股东合计持有朗恩斯26.6644%股份。朗恩斯主要经营智能车灯、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日盈电子表示,鉴于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