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夏幸福:近期新增逾期债务67.87亿 累计未偿还债务635.72亿

2021-06-1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1日,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部分债务未能如期偿还的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信用环境叠加多轮疫情影响,华夏幸福流动性出现阶段性紧张,近期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新增未能如期偿还银行贷款、信托贷款等债务形式的债务本息金额67.87亿元。

截至目前,华夏幸福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合计635.72亿元,公司正在与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涉及的金融机构积极协调展期相关事宜。

关于债务未能如期偿还的影响及应对措施,华夏幸福方面表示,公司流动性阶段性紧张导致的债务未能如期偿还,对公司融资产生较大影响;为化解公司债务风险,加快促进公司有序经营,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各方商讨多种方式解决当前问题。

目前在地方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公司正在尽快开展综合性的风险化解方案制定工作,同时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也在积极协调推进公司债务展期事宜,为综合化解方案的制定和执行争取必要的时间。

华夏幸福表示,公司将坚决恪守诚信经营理念,积极解决当前问题,落实主体经营责任。以“不逃废债”为基本前提,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公平公正、分类施策的原则,稳妥化解华夏幸福债务风险,依法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