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龙动力(00378)遭呈请人的律师要求即时下令公司清盘 6月15日复牌

2021-06-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五龙动力(00378)公布,呈请的延期聆讯已于2021年6月11日于法院审理。呈请人的律师要求即时下令公司清盘,基于(其中包括)并无任何可行的重组前景。鉴于呈请人对债权人计划的反对立场,法院的夏利士法官命令,除非各方就呈请聆讯进一步延期于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或之前向法院提交书面同意,否则法官将于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作出针对公司的惯常清盘命令,而无需进行任何进一步聆讯。公司已申请股份自2021年6月15日上午9点起复牌。

此外,直至本公告日期,公司及接管人尚未收到五龙电动车(作为中聚及Union Grace的最终控股股东)及Sino Power(大多数股份的承押记人)就有关该建议的任何支持或承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