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核桃编程“核桃杯”选手照片登上“瓢虫一号”与太空“合影”

2021-06-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第一届“核桃杯·思维与编程活动”由核桃编程主办,是首个面向全国覆盖全年龄层的逻辑思维与编程体验活动,并由北大智慧(601519,股吧)教育科学研究院提供指导支持,活动吸引了全国超40000名青少年报名参与,已打破少儿编程行业记录,成为参与规模最大的青少年逻辑思维与编程体验活动。

“核桃杯·思维与编程活动”由图形化编程项目由编程自由创作和线上答题两部分组成,编程自由创作部分以“太空探险”为主题,选手的创作作品涵盖创意动画、趣味故事、互动游戏、实用工具等多种类型。最终经过专业选拔,一等奖获得者27名,二等奖获得者78名,三等奖获得者157名,所有获奖者将获得由北大智慧教育科学研究院认证的证书。另外,一等奖获得者中符合年龄要求的还可免试进入国内最具含金量的数学活动———2020华数之星青少年数学大会第二轮复评。

为了满足了获奖小选手们对“太空探险”的好奇与想象,让孩子们心中埋下科技创新的种子,打开科技世界的大门。最终表现优异的选手照片将登上“瓢虫一号”卫星与太空“合影”。“瓢虫一号”卫星是首颗百公斤级卫星,搭载与中科院西光所、中科天塔联合研制的太空自拍、星光闪烁和太空VR三大载荷,是全球首颗能够主动发光和实现太空自拍的卫星。

“核桃杯·思维与编程活动”无疑是推动少儿编程教育普及的又一次创新,活动旨在全面锻炼青少年的逻辑思维能力、创造力、跨学科能力等综合素质。

核桃编程作为“核桃杯·思维与编程活动”的主办方,始终秉持“让每个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让优质的教育触手可及”的使命,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凭借首创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实现大规模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核桃编程依托AI技术,降低少儿编程教学对人力资源的过度依赖,根本上解决了编程教育普及的人力门槛和成本门槛,为推进优质教育普惠提供了新思路。据悉,核桃编程付费学员突破 320 万人,是公认的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