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打破纯棉认知误区,更受600万精英妈妈青睐的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

2021-06-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谈起纯棉,相信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保暖、舒适、透气,是最适合宝宝贴身穿的面料。但是,“中国睡衣大王”却站在中国第一大科技馆——上海科技馆的舞台上,当着500多位嘉宾、媒体记者的面说:“纯棉睡衣是儿童健康的敌人!80%的感冒都是穿纯棉睡衣着凉引起的!”

这句话一经报道就像往池塘里扔了一颗炸弹似的,网民群起攻之。然而其中有600万精英妈妈,都表示她们更青睐比纯棉更好的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

打破纯棉认知误区,更受600万精英妈妈青睐的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

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到底是什么来头?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圈到这么多的粉?记者一探究竟。

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的创始人,也就是“睡衣大王”贾千生谈起小蓝象的诞生时说,为了让所有的孩子不再因出汗捂汗而经常着凉诱发感冒,他花费了整整3年的时间实验了几乎世界上所有可能的排汗速干材料,终于,联合美国Invista公司发明出了专利排汗面料“hinos-everyday”。

这种创新型排汗面料拥有独特的四沟槽结构,不仅不锁水还可以让吸收的汗水迅速排出,其柔软度也更加适合儿童贴身穿着。之后,公司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研发新一代的排汗面料,让排汗效果更好,让穿着更舒适。目前,小蓝象一件小小的排汗睡衣就拥有13项发明专利,小蓝象也由此获得了“排汗睡衣开创者”的称号。

打破纯棉认知误区,更受600万精英妈妈青睐的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

小蓝象在上海各大顶级商场开设有20多家专柜,每次活动都会有消费者大排长队。

“买过吸湿排汗速干的小蓝象睡衣后,我惊喜的发现,纯棉睡衣的这些缺点得到了本质性改变!孩子终于可以安稳的睡个好觉,整个睡眠过程中衣服干爽柔软,自此我们全家都成为了小蓝象的铁杆粉丝。”一位购买小蓝象睡衣的精英妈妈如此说道。

可见,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的出现,打破了大家对纯棉睡衣的认知误区,这可谓一个服装发展史、面料科技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