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6.11黄金高位崩盘进入倒计时,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6-1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很多时候,我们无需刻意去执迷于短线小周期的厮杀,而是看清行情的运行本质,在关键位置进行阶段性行情转势的阻击。如果看着5分钟去做,每天可以交易无数次,但终将赚少亏多,而在行情转势的关键点进行阻击,一旦一轮行情抓到,将是几十美金的利润。所以,善战者必无赫赫战功。交易这件事,还要沉得住气,看得懂趋势,抓得住点位,才能轻松盈利,稳步增长。昨日黄金再现扫荡行情,白盘小幅走高1888-90一线后震荡回落,欧盘慢跌至1876一线,小幅修正整理后,美盘延续跌势至1865-70一线,美盘前后由于诸多消息面的影响,黄金快速收复失地,并刷新日内高点最高运行至1898-1903一线。对于近期黄金走势,我们的观点非常明确,看空不追空,很多人觉得莫名其妙,但是这一切的走势都是有迹可循,并且像上周四非农前夕单边下跌40余美金,上周五非农当天大涨40余美金的多空扫荡行情,接下来将会不断上演,这主要是当前基本面决定的,美联储以及美国财政部政策决定,大家操作上切记系好安全带,避免扛单造成重大损失。

今日行情来讲,目前黄金的走势还是维持在区间震荡之中,大区间是1855-1915的大区间,上破1915或者下破1855都会形成区间破位,以及趋势行情,时间周期上,今天是周五,预估是震荡,单边概率较小!短线上,现在价格再次回到1900整数关前,日线基本上已经吃掉前两个交易日跌幅。目前形态看似大涨信号,实际上这是很明显的“大阳前阻线”,我们认为这是很明显诱多,多头已经是强弩之末,回光返照。而今天正好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在昨天主力拉升之后,警惕日内多头获利回吐!另外,大阳线后必是整个市场跟风追涨,交易一定是要有逆向思维,那么所谓“别人贪婪我恐慌”,这也坚定了我们看空的底气!方向确立了,卡准点位直接干就是了,坚持不破不立!因此,白盘提示1900-1904区域空继续持仓,空仓的参考买入,目标先看1890-1880,跌破1880看跌1870-1860!只要不再刷新本周高点,那么回落概率较大。至于多单,继续参考1865-1870以及1850-55两个关键支撑参与!其余位置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晚间美盘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