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连板ST荣华(600311.SH)提示风险

2021-06-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荣华(600311.SH)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自2021年6月7日起连续5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24.58%。为避免不必要的炒作,维护证券市场正常交易秩序,公司再次向广大投资者提示风险。

公司与中程租赁有限公司、天津盛慧融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保证合同纠纷案二审已于2021年4月26日开庭审理,目前尚未取得法院二审判决。若二审法院判定维持一审判决或公司败诉,公司将承担主债务人未能清偿部分二分之一的赔偿责任,可能对公司造成损失。

此外,公司与天津丰瑞保证合同未涉及诉讼。2021年4月20日,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裁定,对天津丰瑞、长春二道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武威荣华新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委托贷款借款合同》项下抵押物执行司法拍卖程序,目前尚未结束。拍卖结束后,能否免除公司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