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鲁抗医药(600789.SH):“盐酸林可霉素硫酸大观霉素预混剂”获批上市

2021-06-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1日丨鲁抗医药(600789,股吧)(600789.SH)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鲁抗舍里乐药业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收到农业农村部审批签发的盐酸林可霉素硫酸大观霉素预混剂兽药产品批准文号。该产品通用名称为盐酸林可霉素硫酸大观霉素预混剂。

盐酸林可霉素为林可胺类抗生素,主要抗革兰阳性菌,硫酸大观霉素为氨基糖苷类抗生素,主要抗革兰阴性菌,两者联用可从不同环节阻碍细菌蛋白质的合成,具有较好的协同作用,用于防治猪赤痢、沙门氏菌病、大肠杆菌性肠炎及支原体肺炎,尤其对猪最常见的两种条件性传染病——霉形体性肺炎和猪大肠杆菌病的混合感染治疗效果明显。

本次全资子公司获得盐酸林可霉素硫酸大观霉素预混剂兽药产品批准文号为国内首个原研药仿制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兽用药产品线和产品结构,对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动物用药领域战略布局的实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