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哈尔滨银行(06138.HK)拟4.89亿元受让哈银金租15%股权

2021-06-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1日丨哈尔滨银行(06138.HK)公布,2021年6月11日,该行与东宁丽致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该行自东宁丽致受让其持有的哈银金租15%的股权,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4.89亿元。

据悉,哈银金租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亿元,是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金融租赁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金融业融资租赁业务、转让和受让融资租赁资产及租赁物变卖及处理业务等。

此次受让东宁丽致持有的哈银金租15%的股权,主要出于看好哈银金租未来发展前景,认可其较强的盈利能力。本次受让,符合该行的中长期发展战略,有助于提升该行的投资回报水平;同时也有助于行聚焦金融租赁行业,夯实涉农租赁特色,符合该行及该行股东的整体利益。通过此次交易,进一步巩固该行作为哈银金租的控股股东地位,有助于进一步支持哈银金租的发展,增强哈银金租的市场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