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品牌如何“走出去”?尚佰环球为你解密

2021-06-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研究显示,占全球品牌数量不到3%的世界级名牌,却占据着全球40%以上的市场份额,品牌现下已经成为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核心资产。“中国制造”已经享誉全球,如何让中国品牌在海外“生根发芽”,成为现下企业出海的重点问题之一。

无锡的这家企业,给出了一个属于他们的解决方案。

坚持以品牌为核心

随着全球化进程不断推进,消费者需求层次不断升级,传统稳定的供应链格局被打破。拥有40多年的纺织品专业背景的无锡天一集团在2016年成立无锡尚佰环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亚马逊美国站为首选平台,加以其他平台的拓展,开启了在跨境电商出口领域的飞速发展之路。

尚佰环球从大数据出发,分析客户画像实现用户精准定位,捕捉客户需求提升销售预测准确度与供应端的反应时间,帮助消费者解决他们还未被满足的需求,并始终关注品牌的价值,打造高价值具有解决方案的产品,从产品设计为品牌价值赋能,成功打造四大品牌:Bedsure、harmati、bbpark、Lesure,并达成连续五年每年复合增长100%+的优秀成绩。

极致产品力驱动品牌前行

品牌出海是全球市场机遇,更是一次中国商业力量的输出。为了以国际品牌形象与各地消费者建立起联系,尚佰环球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优质居家产品,持续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为使命,为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打造舒适、多功能百搭、能提供每日价值的优质产品。

尚佰环球旗下家纺品牌Bedsure,以25-45岁有家庭有孩子中等收入的家庭用户为主要目标人群,为他们提供好看百搭以及功能性的产品,帮助每个家庭成员获得更好的睡眠和居家的舒适。

尚佰环球旗下家具品牌harmati,人群锁定为居住在城市公寓,预算和空间有限但是不愿意牺牲调性的千禧一代,为他们提供有巧妙设计特点最大化空间的家具产品,并为每个房间增添温暖和风格,帮助他们感受到家一样舒适。

尚佰环球旗下婴童品牌bbpark,为家中有0-4岁婴童的千禧一代父母与准父母提供全系列的室内或在路上的全套婴儿用品,用乐趣、功能和周到的细节,让消费者在养育孩子的繁复工作中更轻松与舒适。

尚佰环球旗下宠物品牌Lesure,专为25-45岁的爱宠人士设计,给他们“毛茸茸的家人”提供在家里和路途中的各种宠物用品,像他们一样了解它们,并给它们带来舒适和快乐。

四大品牌齐头并进,快速在海外消费者中辐射开来。公司成立6年,尚佰环球借助亚马逊等平台,将产品销往北美、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已获得超过1400万全球用户的信赖与喜爱。

大家居供销全链条赋能品牌出海

疫情促使全球消费者线上购物需求增加,中国制造出海,产能加速释放。尚佰环球积极布局大家居供销全链条,颠覆传统家居供应链模式,开启了实现“链接大家居产业,创造国际化品牌”企业愿景的征程。

尚佰环球通过产品、品牌、技术、数据联动,贯穿大家居供销全链条,实现供给-消费,消费-供给的自循环体系,通过集中品类匹配专业品类供应商,快速推进供应商产能占比, 通过数据和技术优势,深度参与并赋能上游产业链,进而形成高垄断且高粘性的合作关系,推动大家居领域从基础原材料供应商到终端用户的全产业链布局。

尚佰环球正积极布局仓储系统,打造链接商品、销售的整合营销模式,将逐步拓展业务至印度、中东、新加坡、欧洲小国等亚马逊新兴市场,通过B2B渠道触达其他非亚马逊渠道的市场,拉开了打造享誉全球的高价值品牌的序幕。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优质居家产品,持续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是所有尚佰环球人的使命;踏踏实实做产品,坚持理解客户,是尚佰环球的坚持”尚佰环球管理层表示。产品和服务不断迭代更新,强大而有意义的品牌却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始终屹立不倒、经久不衰。在短期投入的品牌不断更替的今天,唯有那些真正重视用户需求、用极致产品力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将在长跑中持续领先。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