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11收评|太暴力了!巨无霸差点涨停!

2021-06-1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昨晚,美国公布了最新五月份的通胀数据,美国5月CPI同比增长5%,再次刷新纪录,核心CPI同比3.8%,更是创下自1992年以来新高。

6.11收评|太暴力了!巨无霸差点涨停!

但让人瞠目结舌的是,面对不断刷新纪录的数据,市场表现得相当乐观,美债十年收益率反而在公布数据后走低,纳指数再涨0.8%。现在的情况是,当通胀不及预期的时候,市场解读为利好,股市继续涨;当通胀数据超过预期,市场选择相信通胀只是暂时的,股市继续涨!

市场参与者已经选择无视真实的通胀数据,反而不断寻找各种能够支撑通胀只是暂时性的论证,忽视核心矛盾这是非常荒唐的。这就好比大家在论证池子里的水为什么越来越少,有人说因为蒸发,有人说因为温度低热胀冷缩,但所有人都选择忽视了最核心的一点,堵着池子出水口的塞子被拔了。

危险不会因为鸵鸟把头埋进沙子里就自动消失,美联储放出的滔天洪水,难道能就此结束么?!昨天郭主席讲了“中国数亿劳动者生产的商品是稳定全球通胀的千钧锚。”但如果外围放水的闸门一直不收的话,我们还能继续无条件接盘么,届时外贸和汇市会如何演绎,通胀又将如何?

不管市场参与者相不相信通胀是暂时的,目前和物价紧密联系的原油价格屡创新高,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昨日冲到72.93,创下2019年以来新高。王者早在辛丑年报告会中就曾重点提醒大家【石油】板块的投资机会,在二季度报告会中,又拎出单独一个章节【石油人民币】,在午收评中【4.16收评|分享一个盲点套利的机会!】也曾多次提醒这个非常明显的盲点套利机会。

今天石油巨无霸,盘中最高冲至8个点,从底部到现在已经近30%的涨幅,在股评界王者应该是唯一一个在大家追捧*台的疯狂时期提示大家关注石油股尤其是两桶油动向的,现在两桶油像小盘股一样轻飘飘得起来了,可你们谁有呢?

中国股票市场的真谛是,主力永远在散户之前,股价永远在新闻之前,跟着新闻炒股票,追捧市场上已经被机构研究非常透彻的热门股,永远挣不到大钱!动画片里面灰太狼拉着喜羊羊一起奔向美好的明天,而现实展现的永远是狼吃羊的丛林法则。所以研究那些还没有被机构挖掘过的股票,这才是大家需要重点关注的,而当机构吃货、洗盘再到拉升之时,就是大家获利出手的时候,想成为股市赢家就不要做墙头草、跟屁虫!

今天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上证受【银行】【保险】拖累,走势较弱,创业板早盘小幅跳水,午后震荡走高,截止发稿上涨0.9%。两市1600家上涨,2500家下跌,分时图黄白线反复纠缠,指数和个股赚钱效应都不是很强,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整体比较平淡也在情理之中。

从技术上来看,今天三大指数的日K线形态没有太多指示意义,上证周K线连续两周收出十字星,市场继续“稳”字当头,策略上还是要轻指数、重个股,坚持【洼地淘金】,低位布局静待风来。

6.11收评|太暴力了!巨无霸差点涨停!

今天概念板块中【鸿蒙】继续领涨,自从上周收评【6.3收评|突发大消息,这个板块股飙了!】和周一早盘提示大家关注华为鸿蒙概念支持国家基本建设之后,鸿蒙连续五天位居中国股市板块涨幅榜第一名,多少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但股票毕竟是上市公司的凭证,涨多了该卖还得卖。

【鸿蒙】概念能有这么靓丽的表现,除了行业空间想象力非常大之外,板块股票位置足够低也是能够连续走强的重要因素,昨天也跟大家讲了,位置决定价值,这个观念一定要深深烙印在心中。

今天早盘指导中也讲了,虽然中国股市指数在震荡,但是稀缺的、位置足够低的国家支柱型企业如中字头,稀土永磁等还是可以重点关注。

6.11收评|太暴力了!巨无霸差点涨停!

【石油】今天大涨之后,板块指数已经彻底站稳610天的牛熊分割线,封杀板块前进的脚步的拦路虎已经消失,中长线来看,石油的长牛步伐已经开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跑赢大盘的王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