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太原重工(600169.SH)拟5.99亿元转让滨海公司51%股权以聚焦优势主业

2021-06-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太原重工(600169,股吧)(600169.SH)发布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太重集团”)非公开协议转让全资子公司太重(天津)滨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滨海公司”)51%的股权,转让价为人民币5.99亿元。

据悉,滨海公司主营业务为锻压设备、化工设备、海工设备、港机设备和港口业务等。

公告称,本次公司转让所持滨海公司51%的股权,符合国家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政策方向和目标要求,也符合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升级、优化布局的整体发展战略。对亏损板块进行资源重组,有助于公司聚焦优势主业,优化资本结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