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新赛克:公司现有的技术储备和产品布局 可以为“十四五”规划《纲要》中相关数字化工作提供一定的支撑

2021-06-1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中新赛克(002912,股吧)(002912)提问, 今天国常会部署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重大工程项目。《纲要》首次增加“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内容。具体包括:1.鼓励企业开放搜索、电商、社交等数据,发展第三方大数据服务产业;2.探索建设数字孪生城市;3.加快建立数据资源产权、交易流通、跨境传输和安全保护等基础制度和标准规范;4.依法依规加强互联网平台经济监管,明确平台企业定位和监管规则。上述哪些内容对公司的发展影响比较大?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现有的技术储备和产品布局,可以为“十四五”规划《纲要》中相关数字化工作提供一定的支撑。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