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754条微博涉“粉圈互撕”被清理!11个营销账号被禁言

2021-06-11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1日电 11日,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发布《2021微博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系列公告》称,本周清理涉及“粉圈互撕”的微博1754条,对11个恶意营销账号禁言处置。

1754条微博涉“粉圈互撕”被清理!11个营销账号被禁言

来源: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

公告称,为建设良好的粉圈生态,推进“微博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的持续开展,本周继续清查平台粉圈违规行为。

具体情况为:清理涉及“粉圈互撕”的微博1754条;对6个非理性应援账号予以删除违规微博,禁言30天的处置;视情节严重程度,对11个恶意营销账号予以删除违规微博,禁言15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同时暂停广告共享计划;视情节严重程度,对98个黑粉账号予以7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

新浪微博表示,追星应当理性文明,适度有节。坚决反对宣扬抵制,引发对立互撕的错误行为。(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