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士力(600535.SH):子公司协议转让I-MAB部分非流通普通股 实现投资收益约2.2亿元

2021-06-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1日丨天士力(600535,股吧)(600535.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天士力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天士力生物”)全资子公司天士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士力生物科技”)通过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向Lake Bleu Prime Healthcare Master Fund Limited (“Lake Bleu”)转让所持I-MAB (NASDAQ:IMAB)的部分非流通普通股。

天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I-MAB)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创新生物药公司,聚焦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疾病领域创新生物药的早期发现,药物开发和商业化,以填补尚未满足的重大医疗需求。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63.33亿元,净资产56.27亿元;2020年营业收入15.43亿元,净利润4.71亿元。其主要股东:康桥资本、天士力、弘毅投资、高瓴资本、清池资本、鼎晖、厚朴

此次转让后公司对I-MAB持股比例将由6.48%减少至5.65%。按照最新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计算,扣除此次转让所对应的投资成本,实现投资收益约2.2亿元人民币(具体数据以公司经审计财务数据为准),有利于提升天士力生物资产的运用效率,提高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