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延期的2020欧洲杯即将开幕,成就赞助商渴望以求的大平台

2021-06-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0欧洲杯实际上是在2021年举行,这是由于2020年,整个欧洲大陆都遭到了新冠病毒的肆虐,为了防止病毒的进一步传播,坚持要在11个不同国家的城市举行欧洲杯的欧足联不得不宣布欧洲杯的延期。

延期的2020欧洲杯即将开幕,成就赞助商渴望以求的大平台

随着欧洲大陆疫情趋于稳定,同样作为欧足联旗下的欧洲冠军联赛已经在部分场次的比赛中实现了跨境的球迷入场观赛之举,这意味着2020欧洲杯将放松对球迷入场的限制,成为疫情时代后第一个普遍允许球迷入场的大型赛事。因此因为疫情而长时间宅在家里的人们对2020欧洲杯中能够重返球场感受群聚气氛而兴奋不已了。2020欧洲杯中购买门票的球迷人数远远超过规定的入场人数,而导致欧足联不得不考虑通过抽签的方式来确定球迷是否能拿到门票,这足以证明球迷们对2020欧洲杯的狂热程度。

延期的2020欧洲杯即将开幕,成就赞助商渴望以求的大平台

欧洲杯已经不止一次地告诉世人他可以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一驾马车了。大家记忆犹新的2016年欧洲杯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就为法国带来了11.34亿元的收入!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欧洲杯带来的经济收入主要是球迷游客来到本地进行看球产生的包括在衣食住行上的消费,所以各国政府都在不同程度上为前来观看欧洲杯的球迷开绿灯,例如英国政府就很希望将欧足联规定的30%球场容量的球迷数取消,使容量达到9万人的温布利大球场在半决赛和决赛都坐满观众,按平均票价100英镑计算,一场比赛就可以带来900万英镑的收入!

作为此次欧洲杯举办地之一的罗马,为了振兴它在疫情中遭到毁灭性打击的旅游业,罗马市选择把观看比赛的球迷区设置在了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旁,借此希望球迷们在比赛结束后能在景点游玩。

因此,欧洲杯就成为了一个刺激人们进行消费的动力。而不少企业也因此动了吃欧洲杯这块蛋糕的念头,于是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欧足联的赞助伙伴却变多了。这包括新兴崛起的荷兰在线点餐网站,和短视频巨头字节跳动。同时那些原本只在赞助欧足联旗下其他品牌赛事的企业也选择在欧洲杯举办之年来赞助欧洲杯,喜力啤酒就完成了对欧冠和欧洲杯的赞助。

作为欧洲足坛上那些常见的品牌,喜力、嘉士伯以及乐动体育等,它们因为长期的在欧洲足坛频频的动作,给人们留下了足球相关的绑定合作。作为足球领域的球迷们,对这些品牌有着固定的印象,喜力、嘉士伯作为欧洲的合作伙伴,经常出现在顶尖联赛欧冠的广告上,而乐动体育作为国际米兰官方赞助,助力国际米兰拿到了阔别11年的冠军,其声望口碑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