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耀才研究部团队:美10年债息回落 大市尝试突破29000点

2021-06-1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耀才研究部团队:美10年债息回落 大市尝试突破29000点

美股三大指数造好,道指曾抽升290点,不过收市只升19点;标指创出收市新高。美国5月份消费物价指数(CPI)按年升5%,较预期涨4.7%为高,核心CPI按年涨3.8%,为1992年以来最强,也超出预期的3.5%。不过市场并未有过份忧虑美联储可能需要调整刺激的货币政策,资金持续流入债市,推低美国10年期国债息率至1.43厘,创3个月低位。同时,美国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连跌6周,最新一周报37.6万人,优于预期。港股ADR反弹至28800水平,近日恒指未能突破29000关口,昨日内地公布新增人民币贷款优于预期,留意A股表现,将对港股有所推动。

技术上看,恒指上周于29500点关口遇压回落,未能突破自三月起以来的长方形横行格局,恒指更连续三天回试20天及50天线之支持,不过收市成功守住,目前首个支持位为保力加通道中轴20天线之支持,只要恒指未有跌穿此关,整固过后仍有望再挑战高位。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耀才研究部团队:美10年债息回落 大市尝试突破29000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