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韩国新冠疫情防控不敢松绑 第七次延长现行防控级别

2021-06-11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11日讯 老马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次长权德喆11日在对策本部会议上表示,将于6月14日至7月4日维持现行防疫响应级别,即首都圈2级、非首都圈1.5级,并继续禁止5人以上私人聚会。

韩媒:韩国新冠疫情防控不敢松绑 第七次延长现行防控级别

韩国人排队检测

韩联社报道,由此,韩国从2月15日起实施的防疫响应措施连续七次延长,已持续四个月。7月4日后,政府将实施新版防疫响应措施。截至当天,适用2级响应措施的地区包括首尔市、京畿道、仁川市、大邱市和济州道。政府之所以延长现行防疫响应措施,是因为近期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一直持续在500至700例左右,且为了达成到月底完成最多1400万人新冠疫苗首剂接种工作的目标,需稳定管理疫情形势。但若疫情形势恶化,政府将再次上调防疫级别。

私人聚会仍限制在4人以下,但结婚见面礼、携未满六周岁儿童聚会、直系家属聚会等私人聚会的人数上限增至8人;接受1次以上接种人员参与直系家属聚会不受限。首都圈的6类营业性娱乐场所继续暂停营业,非首都圈中实施2级响应的地区则自行调整是否营业或限制营业时间。

另外,权德喆表示,对于体育赛事、各类演出等病毒传播风险较低的文体活动,政府计划在遵守防疫规定的条件下逐步放宽限员措施。适用2级响应的地区户外体育赛事将从本月14日起将入场观众限制人员从10%提升至30%,1.5级地区从30%提升至50%。流行音乐演唱会从之前的限员99人以下放宽至最多4000人入场,但需保持1米以上间距,并禁止站立和高声喊叫行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