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易异常波动!华民股份:不存在内幕交易

2021-06-1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期,华民股份连续3个交易日(2021年6月8日、6月9日、6月1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截至发稿,华民股份报6.25元/股,市值达27.58亿元。

交易异常波动!华民股份:不存在内幕交易

值得关注的是,过去180天公司尚未有机构评级。根据有关规定,华民股份属于交易异常波动。

据了解,华民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技术开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并自2019年以来积极布局智慧城市及5G产业,加速公司转型升级和战略目标的实现。

消息面上,6月11日,华民股份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关海果在买卖公司股票过程中出现短线交易的行为。且关海果已将本次短线交易所得收益8.59万元全部上缴华民股份

公告显示,2021年2月26日至2021年6月2日期间,关海果累计买入华民股份股票638.45万股,交易金额2682.04万元;累计卖出华民股份股票81.74万股,交易金额370.12万元,上述行为构成短线交易。

华民股份表示,本次短线交易系关海果不了解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所致,关海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亦不在公司担任董监高职务,上述交易行为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