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生物制药中国总部及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将落户上海

2021-06-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11日上午,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在沪与黄浦、闵行两区签约,宣布将中国总部及全球创新研发中心落户上海。正大制药集团董事长谢炳,中国生物制药执行董事、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董事长谢承润,分别与黄浦区、闵行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生物制药中国总部及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将落户上海

中国生物制药宣布将中国总部及全球创新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上海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黄浦区委书记杲云,闵行区区长陈宇剑,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刘平,上海市商务委巡视员李泓,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管小军,黄浦区副区长王鼐,正大天晴高级副总裁张喜全,副总裁张杰、庄兴龙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生物制药中国总部及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将落户上海

正大制药集团董事长谢炳与上海市闵行区区长陈宇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即将落户上海的中国生物制药中国总部及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将依托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地优势,发挥企业在生物创新医药领域的优势,聚焦创新药、生物药的研发,吸引全球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利用人才、技术、资本等平台,助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中国生物制药中国总部及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将落户上海

中国生物制药执行董事、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董事长谢承润与上海市黄浦区副区长王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生物制药执行董事、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董事长谢承润表示,此次落户上海,让企业可以借助生物科技在上海蓬勃发展的东风,为深度参与上海乃至长三角一体化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