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ddit联合创始人:Meme股热潮本质是动量投资,这并不新鲜

2021-06-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Reddit联合创始人Alexis Ohanian表示,科技放大了动量投资的势头,这正体现在Meme股票上。

Ohanian表示,通常情况下,人们会在理发店或者酒吧里对某只股票感到激动。但现在,像Reddit这样的平台是Meme股票走势的主要催化剂。他称,尽管Meme股票具有吸引力,但动量投资不是什么新鲜事。

他认为,散户投资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更强的交易能力和获得消息的能力,这个能力将不会消失。

当被问及是否需要额外的监管来限制Meme股的趋势时,Ohanian表示反对。尽管他支持加强金融教育的知识,并鼓励所有投资者进行尽职调查,但他表示,成年人应该自己决定是否要买入一只股票。

从长远来看,Ohanian表示,Reddit等平台和新一代散户投资者的崛起最终将改善市场功能。分散化的市场能使价格更有效。

不过,Ohanian承认,向更有效市场的过渡可能包括短期的波动。

值得注意的是,Ohanian指出,专业投资者也参与了Meme股票购买热潮。而此前,Virtu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Doug Cifu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

另外,在谈论加密货币时,Ohanian认为以太坊是最有潜力的品种。他指出,NFT大多是基于以太坊网络制造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