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暴力拉升 今日继续干多!

2021-06-1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国际金价在晚间CPI后显示利空,大家反弹就是空的理论纷纷出现,而我们并没有跟风,而是坚持自己原则和交易系统,在解读初请和CPI全是利多时,让1874多不动,在1873直接干多, 最终达到我们的目标位1900一线,所以说市场不是随大流去跟风,市场的未来走势一定会通过K线告诉你。

当下日图单K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线,看涨思咱不变,现在重点是哪里多的问题,价格在凌晨强势收盘在最高点一线,对于早盘来说回落不能太深,正常判断在87-90一线是最佳买点,但是直接回落从运行节奏来看又不符合强势特征,回归到昨天1893这里运行时间接近二个小时是强攻不下,但突破后基本没回落,所以强势回落就在1893-95一线,弱一点就是90,一旦87还得回80-77一线,上方本周连续强压力在1903,突破这里基本就是08-14一线。

云天爵:国际金价暴力拉升 今日继续干多!

四小时的加速线在1920所以从横向到纵向来看,前半场应该是继续上升,后半场有冲高回落的机率又加上是周五获利盘需要了结,所以日内主多,空重点放到美盘。

云天爵黄金建议:1、昨天1873-74的多持有,空仓保守在1890-87多,防守83,激进在93多,上方破03看08-14-20一线。

2、此单失守执行1877一线的买入机会,空单放到美盘根据盘面待定。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