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聚信租赁荣获“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2021-06-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9—2020年度(第二十届)上海市文明单位名单,聚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标志着公司精神文明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聚信租赁荣获“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上海市文明单位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按照《上海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标准》(2016年版)的要求,从党建工作、思想教育、道德实践、文化建设、管理制度、诚信建设、创新发展、社会贡献等方面全面有序地开展文明创建,通过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培育企业文化,积极落实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多年来,公司秉持诚信、责任、奋进、共赢的企业文化,关注关爱员工的健康发展,通过情感交流和人文关怀有效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对于困难员工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切实实为困难员工办实事、办好事,通过实际行动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公司和谐健康发展。

同时,由公司组织的聚信租赁志愿者服务队积极融入上海市街道、社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持续开展慰问孤寡老人、看望患病儿童、清捡道路垃圾、引导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彰显志愿者的使命担当,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公司响应国家扶贫号召,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尽心尽力为贫困县做实事。我国贫困居民受教育程度低,医疗健康水平不乐观,基础设施建设较薄弱,聚信租赁除了通过融资租赁业务进行金融支持,还积极开展其他形式的关爱活动帮助改善当地的教育、医疗环境。

去年初,新冠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战疫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公司通过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共同发起了关爱医护工作者的活动。向坚守在一线的上海白衣天使们送上关爱祝福。同时,公司党团员们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健康排查、文明劝导、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成为徐家汇(002561,股吧)街道疫情防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本次聚信租赁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既是对公司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各项工作的鞭策。聚信租赁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融入上海发展,积极助力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上海再创发展新高。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