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品发力2021产品大年 元气森林进入品类扩充阶段

2021-06-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一年来,被外界誉为“饮料界黑马”的元气森林依旧保持着旺盛的产品推新能力。去年,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透露,2021年将是元气森林的“产品大年”,元气森林还有95%的产品没有推出,研发费用和研发人员投入将达到2020年的3倍。

经了解,今年618前夕元气森林多条产品线都上线了新品。其中,气泡水家族迎来大扩容——继4月份推出限定款樱花白葡萄味大受欢迎之后,近期元气森林一口气推出了山楂、石榴红树莓和海盐菠萝这3款限定口味。特别是采用地区限量发售方式的石榴红树莓味气泡水,仅在第一批新品试饮官招募中就获得大批粉丝报名,关注度极高。

新品发力2021产品大年 元气森林进入品类扩充阶段

除气泡水新品外,元气森林近期还创新推出了清爽型乳酸菌饮品和豆奶两款新品:前者是0糖0脂、乳双歧杆菌、添加膳食纤维的对策常温乳酸菌饮品;后者是低糖低脂肪、高钙双蛋白的元气早餐豆乳,拥有原味和香蕉牛油果两种风味可选。

新品发力2021产品大年 元气森林进入品类扩充阶段

业内人士分析,这两款新品,一个属于乳酸菌饮料,一个是植物基饮品,都是时下非常火的品类,具有不错的市场前景。往更早来看,近半年来,元气森林还有更多颇受市场欢迎的新品,如清煎、焙火乌龙茶等创新产品,多线布局饮品新赛道。

有人提出,当前的元气森林疯狂扩充品类,也许源自其主力产品市场反馈并不佳。显然,他们并没有看懂元气森林的长期战略。元气森林扩充品类其实在很早之前便已开始,并且近期元气森林的产品矩阵升级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随着国内经济环境的迅猛发展,国内的消费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需求呈现个性化、部落化、多样化特征。品质提升需求,精神情感寄托等都是当前消费者重要的消费因素。面对这一趋势,消费品牌则需要通过不断创新,扩充品类,提升品质,以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从而在新消费时代完成弯道超车。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