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C科技集团(00863.HK)向GIC配股筹逾5.4亿

2021-06-11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BC科技集团(00863.HK)向GIC配股筹逾5.4亿

【财华社讯】BC科技集团(00863.HK)公布,于2021年6月11日交易时段前,公司拟以每股17港元配售合共31,952,500股配售股份,配售股份佔扩大后之已发行股本约7.62%,配售价较昨日收市价每股19.26港元折让约11.73%。

配售事项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估计分别为约5.4319亿港元及约5.35亿港元。公司拟将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1.98亿港元用作资讯科技相关花费,包括数字化转型、开发及提升数字资产平台业务之平台技术;约2.37亿港元用作经营营运资金(资讯科技相关花费除外),包括租金开支、员工成本、营销开支、其他一般开支及专业费用;及约1亿港元作为未来拓展英国、新加坡及美国等市场之储备。

于2021年6月2日,集团已与渣打创新投资分部渣打创投(SCVentures)建立合作夥伴关系,以共同为英国及欧洲的机构及企业客户建立数字资产经纪及交易平台。公司认为,是次合作夥伴关系为集团数字资产业务分部之重要里程碑,而集团将须部署更多与资讯科技相关花费有关之资源,以开发及提升平台技术。

配售股份已配售予一名承配人,即GIC。GIC为一间于一九八一年成立之全球投资管理公司,旨在管理新加坡之外汇储备。GIC在国际上投资股票、固定收益、外汇兑换、商品、货币市场、另类投资、房地产及私募股权。GIC总部设于新加坡,现时在40多个国家均有投资,并在全球主要金融城市的10个办事处聘用超过1,800名人士。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