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蓝晓科技:蓝晓科技凭借自身丰富的产业经验和独特的技术优势在涉锂产业链中形成了优势地位

2021-06-1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蓝晓科技(300487,股吧)(300487)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在盐湖提锂领域公司有无正在进行中的小试或中试,以及海外有无和锂相关的业务进展?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内部有专门的锂项目团队,在涉锂产业,公司形成了独特的“技术极”,拥有 10多项专利。盐湖提锂是公司涉锂板块的一个方面,公司可针对中、高、低不同品位的卤水提供不同方案。同时,公司的技术辐射精制、回收、除硼、矿石锂除杂等多个维度。蓝晓科技锂钠分离的专利技术在电池回收、矿法提锂领域均有较大应用空间,也已实现产业化。此外,该技术对直接从原卤提取碳酸锂,提高青海盐湖产率、回收率效果显著,并在南美高品位盐湖具有极大潜力。 作为全球唯一提供多套商业化盐湖提锂解决方案、并成功运行的技术提供商,蓝晓科技凭借自身丰富的产业经验和独特的技术优势在涉锂产业链中形成了优势地位,与资源方存在不同进度的技术交流和合作。谢谢!

关注同花顺(300033,股吧)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