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吴通控股: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宽翼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无线数据终端、物联网模组、车联网模组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2021-06-1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吴通控股(300292,股吧)提问, 请问贵公司在无人驾驶领域的布局是软件类还是硬件类。现在这一业务在同业中处于什么地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宽翼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无线数据终端、物联网模组、车联网模组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目前其车载模组产品已在乘用车T-box场景中实现大规模发货,C-V2X模组产品虽已正式发布但尚未实现规模发货;2021年3月,公司参股了纳瓦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其77GHz毫米波前向/后向/角雷达产品已经具备商用能力,正在与众多主机厂进行对接,推进定点工作,纳瓦后向雷达产 品已经配件市场(4S店预装配件)上开始批量商用。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投资。

关注同花顺(300033,股吧)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