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铂科新材(300811.SZ):与英飞凌签署系统开发合作伙伴协议

2021-06-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0日丨铂科新材(300811.SZ)公布,近日,公司与英飞凌科技亚太私人有限公司(“英飞凌”)签署《系统开发合作伙伴协议》,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基于公司的金属磁粉芯、芯片电感元件等产品与英飞凌的半导体产品进行组合,在特定的应用领域,共同开发、设计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在推广和销售环节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

英飞凌是一家领先的半导体产品、集成电路、相关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伙伴是一家在家用电器应用或者工业应用中所用组件的提供商。英飞凌和合作伙伴希望就本协议附件中所述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开发、设计、推广和销售开展更密切的合作。

此次协议签订后,公司将加入英飞凌合作伙伴计划。英飞凌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将英飞凌与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进行分享、结合与互补。双方在一致认可的方向与目标前提下,通过携手合作,将各自产品、技术、客户及市场等优势资源共享,从而达成一种双赢的模式。公司的加入,是对英飞凌合作伙伴网络的强大补充。同时,借助英飞凌的合作网络,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将推广给更多客户,以更好的满足电源行业高频化和小型化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